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崇爱尚美天使梦”迎新年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5.12.30阅读次数:10926

  

 

    12月28日晚,卫生护理学院“崇爱尚美天使梦”迎新年联欢晚会在校食堂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副校长万碧波,校团委书记以及团委老师和卫生护理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本场晚会。
    徐副书记为晚会致新年贺词,他说:“我常常喜欢把大学比作一棵大树,因为它蓬勃向上、枝繁叶茂。我们护理学院就是在镇江高专和镇江卫校这课大树上舒长出来的一杆年轻的新枝。一年来,这杆新枝生机盎然,我们护理学院更加团结坚强,齐心协力克服许多困难,顺利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传承崇爱尚美文化、坚守正则格致校训,弘扬严谨至爱教风,践行勤学笃行学风;更加努力、更加奋发、更加律己、更加团结,做好崇爱尚美高专人。”
    随后,一曲悠扬美妙的小提琴独奏《新春乐》为晚会拉开帷幕,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绚丽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散发着青春活力的爵士舞《Look at me》把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21名身着洁白护士服的准护士们带来的手语操《隐形的翅膀》让我们心存梦想,勇敢飞翔;独具特色的民族舞《青花瓷》演绎了江南才女的柔美和温婉 ;互动节目《七拼八凑》再次调动了大家的热情,会场欢声笑语,师生同乐;情景剧《人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的真谛,找到了奋斗的目标;热情火辣的肚皮舞《Chiki Chiki》火爆全场,迎来阵阵掌声和尖叫;独特低沉的嗓音唱出了《天后》另一种味道,让观众如痴如醉;巾帼不让须眉,武术表演《精忠报国》展现了卫护学子坚忍不拔的精神;互动环节,观众们跟着舞台上示范《经络操》的同学一起做运动,关注健康;古筝伴舞《水调歌头》,华丽而委婉的音符伴随着婀娜的舞姿带着我们进入另一种意境;特邀嘉宾卫生护理学院副书记何峰和他家的宝贝豆豆合唱的《最好的未来》把晚会推到最高潮,掌声不断,欢呼声不断;配乐朗诵《我的高专我的家》让卫护学子感受到高专大家庭的温暖,五分钟的视频让观众看到了高专的爱与美;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大合唱 《浏阳河》让我们铭记历史,继往开来;晚会在全场起立高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卫生护理学院团员青年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崇爱尚美的文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