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校长就推进实验实训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11.10阅读次数:15307

  

1020上午,校长杨国祥在副校长潘天华、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朱本坤、教务处处长、校迎评办主任邵志广等陪同下察看了校实验实训场所和设施,并就推进我校实验实训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校长杨国祥一行先后察看了实习工厂、化学实验室、电气实验室、校网络中心机房、语音室及新建的汽车专业实训基地。

杨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实验实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和改进实验实训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明确要求。察看中,杨校长强调,学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工作,充分认识到实验实训是加强高职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学生技能的一个重要平台。校实验实训工作要进一步围绕教学和评估这个重点,结合镇江经济发展、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生就业需求,加大实验实训设施建设力度,加强实验室的管理力度,努力营造实验实训的文化氛围,全面推进我校实验实训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杨校长明确近期学校将重点做好校园网络中心设备升级、6个语音室建设和实习工厂12台机床的添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