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校长主持召开迎评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10.18阅读次数:15033

  

为按期推进迎评各项工作,1018日上午,杨国祥校长主持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对照迎评指标进行再协调、再督查、再落实。副校长潘天华和校迎评工作组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国祥校长再次强调,工作组的工作水平和质量代表着学校评估工作的质量、规范、成效。本次协调会上,杨校长就重点推进迎评资料工作作了部署。杨校长要求各工作组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千方百计做好资料工作。在安排了老山地块托管、明确办学思想、统计在校生人数等相关重点工作后,杨校长明确要求各工作组在1120做好迎评资料的移交工作。

各迎评工作组组长,根据迎评办对各自工作的分工,对照迎评指标,将各自资料工作推进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会上,潘天华副校长要求各工作组继续努力,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寻求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切实按预期进度高质量推进迎评资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