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学子崇学尚行,乐享英语

信息来源:邵宇发布时间:15.12.03阅读次数:10807

  

 

    在全校学生积极备战英语等级考试的氛围中,11月30日,“崇学尚行,乐享英语”英语角活动伴随着富有韵律的英文歌曲在食堂广场欢快亮相。活动由基础部“Flyin’(翔)英语社”主办。
    开办“英语角”的目的在于为广大热爱英语学习和热衷英语表达的同学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进一步倡导崇学尚行的学习风气,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强化英语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本次英语角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
    英语是绊脚石?英语爆枯燥?如何打破同学们先前的认知,引领大家进入有趣、easy的英语世界 ?英语社的同学们对本次英语角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她们充分考虑了同学们现有的英语水平,根据学生的交际特点与求新的学习心理,设计了系列趣味活动,吸引同学们参与并激发他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同学们通过参加单词接龙、九宫格妙记英语单词、夹气球秒记单词等轻松愉快的活动达到了以趣诱学、以趣激学、以趣促学的目的。
    英语社的同学们在组织该项活动时,积极开展人员调配和物资筹备等工作, 同学们真正成为活动的组织者,提升了他们的自主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