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举办感恩节微博主题比赛

信息来源:马红霞 殷华昱发布时间:15.12.02阅读次数:10482

  

 

    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感恩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感恩意识,人文与法律学院于11月20号到11月30日,以“我想谢谢你”为主题,举办了感恩节微博比赛活动。
    这次感恩节微博比赛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方面进行。文法学院全体学生在线上以“我想谢谢你”为主题发布微博,线下则是将感谢的话写在明信片上,通过学院学生分会的同学在感恩节当天送到想要感谢的人手中。共有90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同学们以“我想谢谢你”为主题共发布微博1404条,在感恩节当天送出明信片36张。经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最终司法14班郁林林、法律151班王香梅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知道了生活很美好,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感恩的人和事,要乐于付出,要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