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5.11.12阅读次数:11122

  

 

    11月11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铭出席典礼。
    徐副书记向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确立模范意识,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理想之中,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把个人的努力融入到学校和班级集体之中;牢记正则格致校训,弘扬勤学笃行学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敢于担当,主动协助学院、班主任搞好班风、学风建设,维护班级荣誉,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自觉接受组织考验,以行动证明对党忠诚,每个申请入党的同学都要端正态度,愉快的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
    结业典礼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峰为培训班作总结,他期望通过本次培训班,同学们能够加深对党的认识,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靠拢。高护157班的谢鑫和高护143班的吴玲玉作为学员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