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十项举措助推第八届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

信息来源:王艳发布时间:15.10.23阅读次数:11498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第八届“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激发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钻研课堂教学业务、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财经商贸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研究细化活动实施方案。10月19日上午,在学院党政联席会上,学院领导一起解读了学校的相关文件,针对我院实际,提出相关实施意见;10月21日中午,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对我院的实施意见进行讨论,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解和部署。
    经过细化,财经商贸学院将在本届“课堂教学质量月”重点安排了以下十项工作:1. 进一步落实好分层教学、分类指导工作;2. 开展教师“三爱三美”主题教育活动;3. 全面监控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行动;4. 精心组织好信息化教学大赛;5. 大力推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提升;6. 举行“企业主管与专业教师交流研讨会”; 7. 校企深度合作集中签约和教师观摩学生实习活动;8. 举办“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路径探索主题学术报告会”; 9.组织召开班主任师德建设主题研讨会;10.组织学院期中评教和学生代表教学反馈座谈会。配合这些工作,学院还出台了课堂教学巡查制度、无手机课堂评比制度、班级精细化管理制度和“最美课堂评选”等多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