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组织教师赴苏州职大数理部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鞠正云发布时间:15.09.25阅读次数:11816

  

 

    9月22日,基础部孙建中主任带领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行到苏州职业大学数理部进行学习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公共基础课——高等数学的教学改革寻获经验。
    苏州职业大学数理部的陈主任简要介绍了部门情况,着重介绍了该校在高等数学、经济数学课程的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方面的情况,以及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举措。交流中,陈主任也谈及了今后发展的思路。
孙建中主任对我校和基础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随后,两校的数学同行进行了友好而又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苏州职业大学数理部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基础部教师表示,将进一步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以学习交流为契机,注重取长补短,以教学改革为推手,积极推进数学基础课程建设,为培养“能胜岗+能转岗”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