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信息来源:教务处 许波宏发布时间:15.10.23阅读次数:13313

  

 

    由省教育厅举办的2015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暑期公布了比赛结果,我校选拔的7个教师团队分别参加了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实训教学三个赛项的比赛,取得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奖率近86%。其中基础部的吴婷、孙松团队获得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一等奖,丹阳师范学院的朱笛扬获得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三等奖;装备制造学院的臧薇、郭琴、冷承业团队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二等奖,基础部的孙松、吴婷团队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三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王红林、杨真理、陈戎军团队获信息化实训教学赛项二等奖,郑玮玮、舒斌、黄海峰团队获信息化实训教学赛项三等奖。
    学校对信息化教学大赛高度重视,在获悉比赛通知后,教务处、实训中心积极组织各院部教师报名参赛,并通过校内初赛遴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在备赛过程中,学校建立了QQ群,及时通报赛事信息;学校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来校作讲座,对参赛教师进行培训和指导;学校教务处还先后组织参赛教师赴扬州、南京参加信息化教学培训,在校内也组织了信息化教学软件操作培训。经过参赛教师的精心准备和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我校教师参加省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实效性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