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北汽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王琦发布时间:15.06.25阅读次数:13589

  

 

    6月25日上午,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力开发科孙俊峰、马红星一行2人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洽谈,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
    洽谈会上,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向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的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资配备以及就业实习的基本情况。北汽公司表达了欲与学院合作的强烈意愿,愿意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并且希望双方能在合作细节进一步保持沟通,在就业实习和项目合作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北汽集团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建立了分布全国十余省市的八大乘用车、九大商用车生产基地,并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建立了整车工厂,汽车整车产品覆盖轿车、越野车、商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各个门类。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位于镇江市丹徒区,于2013年9月9日开工奠基,镇江汽车基地的建成填补了北汽集团在长三角乃至华东地区的布局空白,成为其继华北、华南、西南、华中之后的第五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