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学院 张国宝发布时间:15.06.11阅读次数:13726

  


  6月10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永盛给学院全体党员、科以上干部和教研室主任上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大做强旅游学院》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在专题党课上,胡书记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学校和学院实际,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阐释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具体分析了学院党员、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着力强调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深刻激发“三严三实”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推动力量。胡书记的党课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学院招生宣传、品牌专业和重点专业群建设等中心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胡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还就学习互联网思维、与时俱进,利用微信等新型媒体手段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胡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将“严”落实到中心工作上,将“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实践中让“三严三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纪委书记胡永盛在旅游学院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