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学院开展教学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徐沛发布时间:15.05.15阅读次数:14908

  

 

    4月2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教学沙龙活动,活动分为二个主题:汽车车载网络技术讲座和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汽车工程学院特邀请了镇江奥达4S店技术总监陆建平为专业教师及汽车专业学生讲解了德系轿车车载网络的结构、原理及应用方面的知识,开拓了专业教师的眼界,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随后,组织了2015级汽车检测及维修、汽车技术服务及营销、汽车制造及装配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活动,汽车工程学院戴金跃院长、王琦书记、徐沛副院长,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与会的企业专家纷纷建言献策进行了热烈的研讨,镇江新区汽贸行业协会会长杨军、镇江华唐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唐春荣、镇江奥达技术总监陆建平、镇江雪佛兰技术经理王庆宏、镇江福联技术经理吴腊平、镇江奥昇汽车修理厂厂长张陆健、镇江联润营销经理林旭等专家在三个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课程与岗位能力对接、人才素质培养、考工考证、如何形成专业特色、如何做强汽车专业群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并纷纷表示愿意在校企合作培养汽车专业人才方面提供资源与帮助。汽车工程学院下一步将对研讨成果进行梳理,并落实到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中。
    教务处副处长黄建章、许波宏到会对研讨活动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