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当音乐节遇见现代艺术 绚丽涂鸦展现多彩青春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程媛媛发布时间:15.05.15阅读次数:14781

  


  当音乐遇见现代涂鸦艺术,激情的火花也随之碰撞而出。4月20日至28日,艺术设计学院涂鸦社团的陈志远、邵凯、张继行、施青、朱洁五位同学顺利承接了2015长江国际音乐节现场墙体建筑的墙绘工程。
  在短短的8天时间内,五位学生,放飞青春灵感,创作了以音乐为主题的涂鸦,完成了近800平米的高质量墙绘作品,给即将到来的2015长江国际音乐节带来了一场音乐与艺术元素结合的视觉盛宴。
  活动前半个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指导老师亲自给涂鸦社的同学们进行了创意评选、手稿评定、定稿等层层选拔,评选出了5名同学代表参加本次音乐节墙绘工程。八天的时间,同学们顶着骄阳,迎着烈日,每天爬在2米高的脚手架上,挥汗如雨,同学们不畏艰辛,团结一致,经过大家的辛苦付出,把音乐元素跟艺术元素相结合,给同学们带来了关于音乐别样的魅力,不需要声音,用图画描绘出一曲青春的曲谱;不需要疯狂的摇滚,用色彩点燃移通的音乐激情。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镇江市艺术剧院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积累了丰富的手绘经验,也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和相互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爱与美”教育培养理念下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