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2014年在市科技局项目立项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信息来源:刘波 徐吉成发布时间:15.01.19阅读次数:15638

    我校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积极鼓励教师参加科研创新工作,学校教科研氛围日益浓厚。2014年,我校在市科技局项目立项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接【镇财教(2014)32号 镇科计(2014)70号】文,我校韩光范校长与江苏万隆化学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热塑性功能材料PEEK前体规模化生产技术》、戴金跃老师与镇江市明诚管业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管材弯曲成形模具表面微结构优化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制》获得镇江市2014年第三批科技计划(工业科技支撑)项目立项,共计70万元。
    接【镇财教(2014)37号 镇科计(2014)75号】文,我校丁钢副校长主持的《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文化引擎机制研究——以镇江制造业为例》、纪委胡永盛书记主持的《镇江市市级财政资助科研项目管理的SWOT分析及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研究》、王宇航老师主持的《镇江市运用专利导航促进产业发展的模式与路径》被列入镇江市2014年度第八批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每项资助2万元,共计6万元。
    接【镇财教(2014)65号 镇科计(2014)130号】文,我校徐吉成老师申报的《铁质文物保护用的氟代聚氨酯防污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研究》获得镇江市2014年度第十一批科技计划(社会发展科技支撑)项目立项,共计8万元。
    接【镇科政【2014】81号】文,我校管理系凌峰主持的《基于协同治理的区域科技资源市场化配置研究—以镇江市为例》等7项获镇江市2014年度软科学研究指导性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