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法政系召开期末复习迎考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法政系发布时间:06.06.26阅读次数:15081

  

      6月19日、20日下午,法政系师生不顾天气炎热,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期末复习迎考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在大会上系主任张锁林,进一步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及暑期安全问题,张主任代表系部与各班主任、监考老师、办公室(考务组)主任、教研室(出卷、阅卷组)主任签订了“镇江高专法政系期末考试工作责任书”, 各责任人保证在系部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学校考试管理的规定认真履行职责,保质保量的完成考试工作任务。如因责任人管理不力、工作失误而造成不良后果,系部将追究相应责任,并与年终考核和岗位业绩津贴挂钩。
    会上系团总支、学生会宣读了“以诚实考试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的倡议书,监考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还分别作了承诺性发言,保证遵守学校的各项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
     在大会上张主任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期末和暑假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和人际交往安全”等作了全面强调和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