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军事课检查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吴建强发布时间:06.05.31阅读次数:15773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军区司令部《关于对全省高校军事课进行考核检查的通知》的统一部署,今年将对全省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等专科学校军事课进行检查。为做好迎接省教育厅军事课检查工作,530日,我校召开了迎检工作协调会,学生处等14个职能部门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光辉副校长主持。

杨国祥校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杨校长就迎接省教育厅军事课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等作了重要说明。他指出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是一项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领导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此项工作。他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积极做好迎接省教育厅军事课检查前期准备工作,争取获得优良的成绩,并力争通过这次检查考核进一步促进我校军事训练工作。

戴光辉副校长在会上对迎检工作作了部署。他首先就省教育厅军事课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和军事课考核现场观摩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并对各个职能部门和系部迎检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戴光辉副校长要求会后各部门立即行动,根据分工,各尽其职、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自的任务。学生处柏林处长对军事课考核检查评分标准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