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中加合作办学又增两个新专业

信息来源:校办发布时间:06.05.12阅读次数:15933

  为进一步拓展中加合作办学专业和扩大合作办学规模,200511月,杨国祥校长率团访问了加拿大荷兰学院,与荷兰学院新任院长布赖恩·麦克米伦先生广泛交换了意见,取得了共识,双方正式签署了增加两个新专业的《合作办学协议书》。日前,省教育厅已同意我校与加拿大荷兰学院合作办学增加两个新专业,分别是:商务管理(工商管理-商务经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与广告管理),并核定了招生计划,将从今年暑期开始正式招生。至此,我校与加拿大荷兰学院合作办学专业已增加到4个,今年暑期招生后中加班将达到8个班级。校外办、招生办在报批过程中做了大量具体工作。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引进和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促进了我校的高等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有益于培养国际化的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