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校长作新学期首次“国旗下讲话”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05.02.28阅读次数:22296

  

 

 

 

228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清晨,我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杨国祥校长出席了校本部的升旗仪式并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他结合时势与政策热情洋溢地勉励莘莘学子,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四个统一”,坚定信念和意志,认真学习,刻苦锻炼,顽强拼搏,遇难不惧,遇折不屈,努力进取,“学为人之道,悟为人之纯,练为人之能”,掌握生存的本领,学会创新的方法,用务实解答未知,用创新开拓荒原,不断向未知和陌生的领域奋力求索,尽情地感受科学的神奇、艺术的精彩和知识的魅力。在知识的海洋里扬波击水,意气风发地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用智慧和汗水为人生添彩,为学校增辉。

出席升旗仪式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徐铭、相关部门领导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班主任。

开学前一天,各校区还以班级为单位,对刚返校的同学进行了新学期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