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赵兰花—苏州市吴江今典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5.04.08阅读次数:33294

  

 

    赵兰花,女,汉族,1981年12月出生,江苏兴化市人,艺术设计学院美术专业99级学生,2002年毕业,现任吴江市今典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特别是在专业技能方面表现出较强的装潢设计能力,除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外,还积极参加各项学校和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重视各方面能力的全面发展。

    2002年毕业后,就业于吴江市今典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家装设计工作,期间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在装潢设计过程中,并不断学习有关经营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工作业绩突出,具有很强的管理和协调能力。2003年赵兰花与戴扇二人凭借在从事家装设计工作期间所积累和学习获得的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知识开始分别担任吴江市今典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与总经理,从此走上了自主经营管理的事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