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3.07阅读次数:15935

  

 

今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关键年,为确保迎评工作目标完成,37日,杨国祥校长主持召开迎评工作协调会,回顾梳理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讨论协调解决问题的原则和主要办法,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潘天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各迎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国祥校长对迎评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等作了再明确。杨校长指出,迎评工作是今年学校的中心工作,事关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全校师生员工都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校兴我荣的荣誉感,真正以校为家,真正行动起来,真正进入迎评实战阶段,千方百计地为评估出点子,想办法,达到以评促建,以建迎评,评建结合的目的。杨校长强调指出,面对2007年的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一定要有紧迫感,要进一步清晰思路,突出重点,着力难点,立足超前,先易后难,扎实工作,以出色的成绩迎接评估。

潘天华副校长对迎评的“五个一”工程等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