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迎新座谈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12.29阅读次数:16149

  

定期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的一个重要举措。在全校上下认真总结2005年,谋划2006年的浓厚氛围中,1227日,我校召开了民主党派代表迎新座谈会。校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党外的市、区政协委员、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党委副书记徐铭出席了座谈会,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桂龙、副部长沈霞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

唐成海书记代表校党委对一年中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党外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与会同志向全体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成员转达新年的祝愿。会上,唐书记也恳请各位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做好信息传递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鼓与呼,积极做好凝心聚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进一步营造和谐宽松的内外部环境。

座谈会上,杨国祥校长围绕“奋力作为、加快建设、走出困境、增强实力”这个中心,从招生工作、就业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以具体的数字说话,为与会代表一一盘点了我校2005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实验实训、国际化合作办学方面所形成的亮点。针对即将于07年接受的高职高专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目标,杨校长通报了我校在张家湾拆迁、基础设施、实验室用房、设备等方面存在的严重资金缺口和场地限制等亟待解决而又必须解决的问题。杨校长吁请各位代表继续抓住社会活动的机会,共同为学校解决现实中的问题,尽量走出困境,寻求更多的社会支持。会上,杨校长强调我校06年将高举“强校”、“富民”的旗帜,一切工作围绕评估来展开,加强管理,推进改革,加快建设,增强实力,使“确保合格,争创优良”的目标能够顺利实现。

伴着冬日的暖阳,座谈会始终在坦诚坦率、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与会的代表们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