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胡春花--用一颗永远勤奋上进的爱心引领学生前行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5.04.07阅读次数:47718

  

    胡春花,女,中共党员,教务处副处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多能源混合动力汽车中能量管理系统设计。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教师,大学生最喜爱的教师之一。
    一、提高政治素养
    作为一名党员,政治素养高,责任感强,讲究工作效率和方法,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潜心教学和科研工作
    教学上,坚持认真备课,重视实践性教学环节,以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启发他们的创新精神。2009年带领6位同学参加由工信部组织的“天华杯”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术大赛,其中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本人也获得江苏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科研上,作为第一副主编参编《自动控制原理教程》;主持江苏省教育厅课题及校级课题各1项,参与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项,参与常州市重点新技术推广项目1项;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1篇,国际会议论文一篇。
    三、用心做好班主任
    先后担任信息99、电贸021和电英06等班级班主任。电贸021因为各方面的优异表现,2003年被评为校“先进班级”、“十大文明班级”称号。个人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电英06班2007年获校“先进班级”称号。根据就业形势和政策的变化,从各个方面细致了解学生,准确地掌握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择业观念,制定就业指导计划,积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