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师训处组织市级骨干教师培训课堂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谈朝晖发布时间:12.03.31阅读次数:8664

  

    根据镇江市骨干教师培训计划,我校师训处3月份开始实施中学第八期、小学第七期、幼儿园第四期骨干教师第三轮培训。此轮培训为继2011年4月第一次通识培训、2011年10月--12月第二次专业理论培训之后的课堂实践活动。
    为顺利高效推动此轮培训,师训处选择了镇江中学、镇江第一中学、镇江市外国语学校、江南学校、镇江市八叉巷小学、镇江市桃园小学、丹阳市实验学校、丹阳市开发区中心幼儿园、镇江市实验幼儿园等15所优质学校作为培训基地,分期分批安排13个学科共853名学员的课堂实践观摩活动,并已于3月8日起逐步实施。
    本次活动共开设120节公开课,其中,既有本期培训班学员的研究课,更有镇江市优秀教师的观摩课。学员们通过听课、交流,撰写“评课反思”,将进一步提升理念、活跃思想。
    师训处组织的三次集中培训将从奠定理论基础,到搭建实践平台,为学员迅速成长为中小学、幼儿园的优秀骨干教师做出重要的贡献。此次活动为本期培训的最后一次集中学习,将持续到4月27日结束,届时学员将准备材料,接受结业考核。考核工作预计于6月中旬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