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市第六期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我校师训处开学

信息来源:师训宣发布时间:05.11.23阅读次数:16997

  

根据镇江市教育局有关培训文件的要求和师训处的工作计划,镇江市第六期初中校长提高班于1123日在师训处开班,本期共33名校长学员来自市各区县及市属中学,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以提高校长组织和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为重点,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管理能力、研讨和交流办学经验为主要内容。采用导引导读、调研与反思、交流与研讨、个人心得与行动方案等培训模式,把校长自己作为最鲜活的培训资源,充分发挥校长的主动性,使校长在参与和合作中拓展思维、更新观念、培训能力。潘天华副校长及市教育局人事处孙和平处长出席了开学式并作了指示,对培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近日,培训班将聘请市委党校、南师大专家等前来讲课,并到苏州大学聆听专家有关教育理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