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校区认真做好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5.11.23阅读次数:16878

  

 

1111日上午学校召开工作会议后,当天下午丹阳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汤金洪同志立即召集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了校区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汤金洪主任认真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学校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师生生命财产的安全,关系到校园的祥和与安宁,关系到学校的前途与发展,也关系到社会的稳定与繁荣,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将校区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并要求与会人员会后对校区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1114日,丹阳校区按照校区安全工作的具体部署,分别由综合办公室汤金洪主任、闵建华副主任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分二条线路对校区食堂、宿舍、图书馆、实验中心、教学楼等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形成书面材料汇总到综合办。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认真完善制度,明确责任,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真正落实到实处。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形成强有力的安全防控管理体系,为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