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校长到丹阳校区召开系部和专业调整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5.10.21阅读次数:18519

  

 

20051020日上午,杨国祥校长、徐铭副书记、潘天华副校长、戴光辉副校长以及教务处处长邵志广,专程到丹阳校区,专门就学校系部和专业调整,再次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和听取意见。

杨校长说,系部和专业调整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学校非常谨慎和重视,要着眼于学校大局、着眼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又要考虑到各方面的条件,尽可能避免失误。

座谈会分四个组,杨校长和邵处长在退离休老同志组。杨校长首先通报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建设和发展的思路以及系部和专业设置调整的调研等各方面的情况。接着,提出了系部与专业调整的初步意见,并广泛听取原丹阳师范参加座谈会的几位老书记、老校长的意见。徐铭副书记、潘天华副校长、戴光辉副校长分别到教师教育系、人文科学系、艺术系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各系主任、副主任以及有关教研室主任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充分展示出学校主人翁的精神,更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的胆识、智慧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