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建党84周年歌咏比赛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05.07.01阅读次数:19726

  

 

为庆祝党的生日,展示党员风采, 71日下午我校在9号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我是共产党员”的歌咏比赛。比赛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同志致辞,唐书记要求我校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为学校发展战略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校长杨国祥、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副校长夏光荣、副校长戴光辉参加了庆祝活动。

比赛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频频,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歌的海洋中,伴随着《走进新时代》的嘹亮歌声,比赛顺利结束。颁奖前柏林老师和吴宏霞老师分别为大家献上了《小白扬》和《我爱你中国》,又一次将已经结束的比赛推向了高潮。

17个代表队经过紧张角逐,机关党总支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艺术系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教师教育系党总支获得;三等奖获得者是中文系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奖获得者是丹阳校区综合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全体校领导和比赛承办部门负责人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在校党委领导下进行,由组织部、纪委、宣传部和团委、工会具体承办,后勤总公司也给予了大力支持。赛前各党总支都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精心组织、认真排练。歌咏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唱响了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激发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动全校教职工为高专的未来添砖加瓦的豪迈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