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扬中新坝智能制造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招生处(就业处)发布时间:24.04.16阅读次数:717

    
  4月15日下午,由镇江高专和扬中市高新区共同主办的“才聚扬中,点亮未来”扬中新坝智能制造专场招聘会在校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大全集团、海航电气等9家扬中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赴我校进行宣讲招聘活动。我校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之前,为进一步集聚政校企优质资源,不断完善合作模式,丰富合作内容,打造政校企合作的成功样板,我校已与扬中高新区进行了多次交流洽谈,达成了人才培养、成立智能制造产教联盟、技术合作、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等多项合作意向。本场招聘会是双方今年首次人才招聘合作,同时也是镇江高专近期的一次意义重大、实效显著的招聘活动。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我校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提前宣传发动机械、电气、汽车等对口专业毕业生参加。应聘的学生均携带好求职简历,有序进场,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沟通。负责本次活动的扬中市高新区工作人员,镇江高专产教融合处、就业办部门负责人和学院书记、院长及就业条口工作人员均来到会场与企业代表及毕业生们进行交流,鼓励应届生主动应聘找到心仪岗位,同时也希望在校的大二学生能够及时抓住顶岗实习的机会。
  此次招聘会为高专学子、企业搭建了面对面沟通桥梁,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搭建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优效果的校企合作平台,汇聚各方优秀企业,助力我校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和政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
  (作者:阚亚雄;摄影:宋姚;责编:任婷婷)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