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组织健康管理专业学生赴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4.04.16阅读次数:414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合理规划职业生涯,4月12日,卫生护理学院组织2022级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江苏康缘集团有限公司康缘养生谷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康缘养生谷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基地的养老、养生、健康管理和中医药文化公园四大版块,学习了颐养中心面对长者设置的生活管家、健康管家、膳食管家、乐活管家四大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康缘养生谷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作为学校的实习基地的优势与实习生的成长计划,并欢迎同学们选择康缘养生谷实习就业。
  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学生对实习企业的了解,帮助学生更好的理清思路,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同学们纷纷对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表示了肯定,希望未来能接触到更多的行业一线,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摄影:王娟;责编:任婷婷)

参观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