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南京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4.04.15阅读次数:693

   
  4月11日,南京财经大学在南京召开2024年自考“专接本”工作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全省40余所对接高职院校的“专接本”工作有关代表出席会议。南财大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对“专接本”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举行授奖仪式,我院刘青老师获颁“先进个人”荣誉。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林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杨从意先后对南财大各对接院校“专接本”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应加强自考“专接本”工作规范管理,稳定招生规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完善工作激励机制,切实增强各组织实施单位“专接本”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南京财经大学及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上,各对接高职院校代表分享交流了“专接本”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从制度建设到招生、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南财大会计、工商管理、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三位院长分别就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做了具体的介绍,要求各办学单位做好2024年教学考试计划修订期的顺利过渡。
  2024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严格执行上级及学校相关要求,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办学质量,持续提高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质量和水平。坚持依法依规创新办学,谋求高质量发展,确保新时代继续教育行稳致远,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作者:刘松;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