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校在行动”系列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4.04.07阅读次数:911

  
  近日,由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苏省第一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校在行动”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艳慧、发展规划处副主任何斌、关工委主任金立江、人文与旅游学院辅导员李雅薇均在系列活动中获奖。
  本次系列活动,全省共计94所高校选手参加演讲比赛,98所高校参加征文比赛,70所高校参加动漫大赛,赛事项目涵盖演讲、征文、动漫三大类。参赛高校中不乏“双一流”等重点院校,综合实力强劲。在演讲类比赛中,全省仅评选出20名获奖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艳慧获得三等奖,是镇江市所有高校中唯一获奖选手。
  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彰显出校党委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进一步夯实了广大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群众基础,为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高专力量。

  (作者:卜潇雅;责编:任婷婷)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