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携手共进 激情挥拍——我校与南京师范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4.04.07阅读次数:993

   
  为了进一步拓宽教育资源共享渠道,提升继续教育质量,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近日,我校与南京师范大学开展了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志鲲同志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心景观,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教学特色。随后两校继续教育学院就合作共赢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赵志鲲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他认为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上专业口径齐全、区域覆盖面广、师资队伍全面,期待与镇江高专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衔接上开展进一步合作。镇江高专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表示,镇江高专继续教育学院有多个优势专业与对方学校对口,这些专业的学院也存在继续提高学历的需求,未来学校将主动加强与南京师范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展。会后,两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职能处室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深入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与具体形式。
  交流活动中,还举办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比赛由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莉和南京师范大学乒乓球协会会长赵志鲲开球,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部副主任、国家级裁判李浩担任比赛裁判。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一次挥拍都凝聚着他们的汗水与智慧,展现出高超的技巧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为比赛营造了热烈的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两校选手携手共进,以精湛的技艺和友好的态度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双方学校间的文化交流与互动达到了新的高度,也为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更是一次展现团队精神的绝佳机会。在各项活动中,我校教职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其中,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我校在外部的形象与声誉。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和南京师范大学的友谊与合作桥梁,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未来我校与南京师范大学还将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与交流,共同为推动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摄影:胡玉衡;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