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深入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4.03.29阅读次数:138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卫生护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3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宋平生,副校长唐红雨带领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卫生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前往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加强学校与医院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

  座谈会上,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文东,院长吴宝林等院领导对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合作与护理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市三院院领导表示,随着医疗事业的不断发展,医院对高素质护理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希望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  
  宋平生书记在听取了医院领导的介绍后,对医院在护理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双方如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的护理人才,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共同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在市三院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新大楼、实习生宿舍,看望慰问了卫生护理学院实习生。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医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校企合作将会更加紧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也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作者、摄影:林进;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