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政协主席郭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4.03.20阅读次数:1733

  
  3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主委杜秀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市政协研究室主任于伟,市政协教卫体委主任任一鸣,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思思,市政协教卫体委副主任陈青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宋平生,校长李莉,党委副书记李大洪,纪委书记刘永希,副校长唐红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以及我校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宋平生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果。李莉校长汇报了学校转型发展的思路。我校教师朱建军、毕磊、兰洪元、李建洋、谢菲等5位市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履职情况、收集到的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交流。
  郭建对我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学校内涵发展与区域产业相结合,推进科教和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科技引领产业发展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郭建表示,政协委员们要有情怀有格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在界别中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代表的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郭建要求,高校的政协委员们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收集反映更多的社情民意信息。学校要充分发挥智库的作用,加强紧密合作,实现人民政协协商议政与高校人才智力优势有效对接。
  调研中,郭建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卫生护理学院实训室、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中心。

  (作者:王璐;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