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科教融汇 校地合作 以美育人——梦溪园沈括故居“镇江高专美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4.03.18阅读次数:1781

  
  3月15日,由镇江高专、市文广旅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务实求真、科教融汇”活动在梦溪园沈括故居举行,校长李莉、副校长唐红雨与镇江市文旅局副局长周连锁、镇江博物馆相关领导,在镇江高专教学科研分工会成员的见证下进行了“镇江高专美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李莉校长致辞表示,镇江高专始终传承吕凤子“爱与美”教育思想,坚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深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艺术文化教育,希望通过此次美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打造校馆合作“以美育人”的社会课堂,推动学校美育教育迈上新台阶。
  周连锁副局长表示,随着本次美育实践基地的成立,校馆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并且多元化。
  双方均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务实求真、科教融汇”为目的,进一步加强科学与教育的融合,推动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建设文化强市、教育强市贡献力量。

  (作者、摄影:欧阳菲菲;责编:任婷婷)

“镇江高专美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