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共听“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督导处发布时间:24.02.26阅读次数:1903

   
  2月26日,新学期如约而至。校领导们深入课堂教学一线,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指导新学期工作。督导处、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同听课。
  一大早,党委副书记李大洪带队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段仁杰老师为营销DZ232班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李副书记对段老师的授课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思想道德与法治教育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段老师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注重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为学生们提供更加深入、生动的课程内容。
  纪委书记刘永希带队来到了卫生护理学院,听取史春璐老师的《内科护理》课程。刘书记在课堂上仔细观察了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对史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专业的授课内容表示赞赏。他强调,内科护理是医学领域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史老师能够强调系统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继续传授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贡献力量。
  副校长唐红雨来到了医药技术学院,听取冯颖淑老师的《临床医学概论》课程。唐副校长表示,临床医学是医学领域的基础学科,对于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冯老师能够结合实际情况,为学生们提供更加实用、系统的课程内容。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柏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分别来到人文与旅游学院和基础部,听取了孙宇佳老师的《外国文化与文学》课程和吴婷老师的《大学英语》课程。他们表示,这些课程对于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综合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沟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希望老师们能够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增强学生在课堂的获得感。
  同时,校领导们强调,教育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是引导学生独立思考、积极探索的过程,希望老师们能够用心去教,用爱去育,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提供最好的支持和帮助。
  长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深入课堂已成常态。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我们相信,在校领导的引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陈明远;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