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4.02.25阅读次数:2128

  


  2月25日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宋平生、校长李莉分别率队深入各校区办公楼、学生宿舍、食堂、车辆集中停放点等,实地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大洪、副校长冷耀明、纪委书记刘永希、副校长唐红雨,党委委员柏林、王卉分组实地检查开学工作。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党委书记宋平生先后前往食堂、学生宿舍、行政楼等区域检查开学工作,重点检查食堂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宿舍、办公楼电瓶车停放充电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宋书记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坚决遏制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许昆林同志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宋书记还走访了各个单位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莉一早分别前往南徐校区、丹阳校区,检查卫生护理学院、丹阳师范学院开学工作,重点关注新学期学生报到、教学安排、学生住宿用餐及校园安全等工作。李莉校长指出,开学第一天遇上低温天气,要重点关注师生防寒取暖工作,要对学生的住宿、用餐、取暖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慰问,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和措施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好学、上好课。李校长还重点检查了两个校区的消防安全措施,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写进心里、落到实处。
  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率队前往各自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检查,并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做了重要的部署和安排,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作者:戴宁;摄影:吴云祥、戴宁;责编:任婷婷)

校党委书记宋平生率队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校长李莉率队检查开学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