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4.01.22阅读次数:3717

  
  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欢迎我校援疆干部罗春燕、张飞霞两位同志返乡过节。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莉,党委副书记李大洪,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出席座谈会,党政办、人事处、人文与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莉校长代表学校对两位援疆干部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援疆干部担重任、作贡献、高质量完成上一阶段援疆任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李校长指出,两位援疆干部驻点援建期间,克服大量生活、学习、工作上的困难,把镇江高专好的经验带去了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院,帮助对方开展了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学校管理、科研申报等多项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希望他们在下一阶段的援疆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谋求学校与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院之间进一步的合作。

  (作者、摄影:戴宁;责编:任婷婷)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