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党外人士迎新春联谊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4.01.22阅读次数:3242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1月18日下午,校图书馆南二楼墨香浓郁,茶香袭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喜气洋洋的聚在一起。校领导、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们欢聚一堂、迎春纳福。
  活动前,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联谊会现场,猜灯谜、乒乓球比赛、掼蛋比赛、书法名家进校园送春联送“福”字、口腔健康义诊等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喜庆祥和。
  活动现场,校党委副书记李大洪代表学校党委对一年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贡献的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向大家表示新春祝福和问候。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大家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把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地方高等院校而努力奋斗,为镇江 “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景奂;摄影:陈捷;责编:任婷婷)

校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