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4.01.19阅读次数:3493

    
  近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教育技能赛项在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幕,江苏省37所高职院校、93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我院师生积极备战,沉着冷静应战,荣获佳绩,学生杨心仪、艾沁钰荣获学生组二等奖,教师秦健婷荣获教师组三等奖。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内职业教育领域重量级的赛事。今年的比赛进行了改革,首次增加教师组,且赛制较往年有了较大变化,全部为应变类题目,难度也相应增大,给参赛选手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参赛师生精心备赛、稳扎稳打,反复演练。赛前,学院对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和实践教学能力进行全方位指导。赛中,学院领导全程跟进比赛,为比赛做好预备工作,为我院选手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决赛阶段,全院上下同心,积极协调配合,全方位支持,为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比赛,不仅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而且有效推动了学院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促进了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的进程。

(作者、摄影:高飞燕;责编:任婷婷)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