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11个项目获批江苏省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4.01.15阅读次数:2367

  
  2023年11月以来,省教育厅职教处首次启动了2023年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我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3〕36号)文件要求,经过有序组织、重点培育、按时申报、专家评审,11个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省教育厅启动2023年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旨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根据《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22〕65 号)、《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 号)、《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苏办发〔2022〕5 号)和《江苏省“十四五”职业教育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实行项目制管理,在类型上分为创新实践项目和创业孵化项目两大类。我校作为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管理主体,及时成立工作机构,全面做好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申报、过程管理和结项等工作;同时,将为学生提供必要的配套经费、工作场地、指导服务和资源对接等支持,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作者:吴建强;责编:任婷婷)

学校11个创新创业培育计划项目获批省级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