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学期末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4.01.12阅读次数:2552

  
  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为切实做好安全和卫生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学校寒假安全稳定环境,1月11日上午,学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保卫处联合对各学院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各学院安全卫生情况,设备、水电、消防、环境等设施是否完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经过检查,各学院整体安全卫生状况较好,部分遗留问题已及时整改到位。除假期进行技能竞赛的部分实验实训室外,其它实验实训室都能做到水电关闭,但部分学院存在用电不规范、破损设施未及时修理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小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强调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持续加强安全卫生意识,努力保持安全、整洁的教科研环境,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马小川;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