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旅游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4.03.11

各院(部):
   根据《关于申报2024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旅游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详见:http://skl.zhenjiang.cn/skl/tzgg/202403/e09155ba28e249299420985338eba74b.shtml),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课题组负责人填写《镇江市社科联研究课题(旅游发展专项)申报表》(见附件)。
  2.立项评审。由市社科联、市旅游学会、市旅游协会对申报课题进行立项评审,并共同印发立项通知。
  3.开展调研。立项后,课题组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课题一般研究时间为5个月。鼓励研究者开展跨部门、单位、行业、学科的联合研究。
  4.评审结项。课题成果形式为1万字左右的调研报告或者学术论文(5千字以上),另附查重报告(查重率不超过20%),课题结题时限为2024年9月30日。结题时提交《鉴定结项审批书》(http://skl.zhenjiang.cn/网站下载)、研究成果、3千字左右的摘要、查重报告各2份。由市社科联、市旅游学会、市旅游协会组织评审,通过者颁发结项证书。
  5.成果表彰。在获准结项的课题中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课题给予一定的奖励以代资助,并由市社科联、市旅游学会、市旅游协会共同颁发奖励证书。
  6.成果运用。对获奖或高质量的结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整理汇集并编印成书,对其中转化价值较高的成果,编印决策咨询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或直接向有关职能部门推介,以促进成果的转化应用。
  7.申报时间。课题申报表一律用A4纸打印,经所在单位审核确认并加盖公章后,于2024年4月5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报送至6号楼南楼402室,市旅游学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zjlyxh20210426@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顾海萍
              科技处
             2024年3月11日

附件: 镇社科字〔2024〕9号 关于申报2024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旅游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pdf
市社科应用研究旅游发展专项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