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4.03.09

各院(部):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4〕35号)文件,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开始启动,请积极组织并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申报说明如下:
  1.申报要求:
  ① 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不限项申报,申报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请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申报。
  ② 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限申报5项,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上报。
  ③ 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技人才创新专题:攀登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各限报1项,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上报。
  2.时间节点:
  ①3月15日前提交项目汇总表电子稿至科技处;
  ②3月22日提交申报书及汇总表电子稿及一式三份的纸质材料至科技处,学校将根据申报材料的提交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
  ③3月28日前完成网上填报。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2024年3月9日

附件: 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pdf
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