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2024年2月份专题学习安排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4.02.27

  
 一、学习时间:2月28日(星期三)下午2∶00
    二、学习地点: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三、主持人:党委书记宋平生
    四、学习内容:
    1.集中观看视频《坚实的步伐》;
    2.党委书记宋平生领学市“两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创新引领产业强市大会精神;
    3.校长李莉领学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五、参加人员:
    1.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2.全体中层正职。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一)学习形式
    1.集中学习。观看学习视频,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2.交流发言。党委委员、副校长唐红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医药技术(化材)学院院长刘想,体育部主任掌玉宏作重点发言;
    3.党委书记宋平生讲话。
    (二)学习要求
    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马明龙提出的“四个自觉、四个始终”重要要求,切实增强“答卷意识”,积极履行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走得更加坚实,在谱写“镇江很有前途”崭新篇章中展现高专新作为。
    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创新引领产业强市大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镇江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形成答好创新引领产业强市“必答题”、“关键题”的思想共识。把作风能力作为实现创新发展的基础支撑,知责担责尽责,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注重工作细节,提高执行效率,以高专新实践为“镇江很有前途”全局增光添彩。
    深入学习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用心感悟蕴含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正确认识和把握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奋力在教育强国建设中走在前、做示范。全面贯彻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与江苏省部省会商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握根本保证,回答根本问题,坚持根本追求,扛起根本使命,筑牢根本保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更加卓越创新的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