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十大优秀学风班级”的决定

发布院部: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08.04.21


 镇高专团学[2008]10 号


关于表彰“十大优秀学风班级”的决定 
各系:
为了加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推进大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刻苦学习、严谨踏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价值观,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性。三月份全校开展了 “十大优秀学风班级” 评选活动,经各系申报,综合评比,现决定授予法英06等班级为“十大优秀学风班级”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法英06    装广D06    英营06    精化D06    酒店H06
电商05    机制D07    商管H06   普英042    旅英072
希望其他班级以“十大优秀学风班级”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各班班风学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为建设优良校风和学风而共同奋斗。
                                       

镇江高专学生处
二ΟΟ八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