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12月16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知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3.12.12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
    12月16日(周六)学校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2月15日(周五)中午12:00~12:30播放电台测试音,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准备好耳机,考生到4号楼听测试音,频率:FM-83MHZ。
    二、4号楼被作为考场使用,12月15日(周五)下午4:00起将对4号楼进行封场,届时请所有人员勿再进入4号楼。
    三、请各学院各班级16日全天、17日上午勿在4号楼安排活动。
    四、请同学将放在4号楼教室内的书本等物品全部带离教室,否则清场时会造成物品遗失。
    五、请各学院再次通知考生不要带手机到考场,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考试所用文具(钢笔、橡皮、2B铅笔)、耳机(含电池)等用品,如果考生身份证遗失,周五下班前到教务处(1号楼307)办理相关证明。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