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预 警 通 报

发布院部: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发布时间:08.02.24

预  警  通  报
    
   新学期到校,学生要做好“三防”;

一、防现金丢失,新学期到校,每个同学身边都有一定数量的现金,同学们务必做到该交的及时交清,把剩余的钱存入银行,用多少取多少,银行卡和身份证不要同处存放,密码切不可告诉他人。

二、防手机丢失,手机采取挂在身上或放在口袋里,夜间睡觉时压在枕头被被褥下为最佳,切不可抓在手上随处放,最后自己都不知手机是什么时候丢的,夜间放在床边和桌子上,容易给不良人员以可乘之机。

三、放电脑丢失,特别是手提电脑,电脑要妥善保管,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本人离开宿舍时要使自己的电脑置于一个安全的状态。
    宿舍管理员,宿舍警卫要给予经常性的提醒,要定时检查宿舍锁门情况,并进行记录,对外来人员要严格管理,杜绝不明真相的人员进入宿舍,对必须进入宿舍楼的施工人员要跟班监督,学生忘带钥匙时,宿舍管理员切不可让学生拿着整栋楼的钥匙串自行去开门要加强钥匙管理,严格开门制度,必须做到管理员开门,开门前验明真身,同学之间也要给予相互间的提醒和加强自我修养。大家共同努力,确保宿舍平安。



                             镇江高专保卫处
                              200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