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 年度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1.05.12

各院(部)、部门:
  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的通知,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正式启动,我校限报一项,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申报范围: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出版的教育理论与实践方面的学术著作(含专著、译著)、正式发表的论文、被相关工作部门采纳或得到领导批示的研究报告等,不包括教材、教辅类材料等。成果类型分理论创新、实践探索、决策咨询三类。申报人应为省内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或者上述单位的在职在岗人员。     
  我校申报材料接收时间2021年5月19日,包括纸质件1份(暂不需装订)和电子版(含申报表、成果简表、汇总表、承诺书),地点正则楼321室。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审核评选,确定推荐名单;拟推荐材料装订汇总,于2021年5月28日前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2021年5月12日

附件: 0586 苏教办法函〔2021〕6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研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