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08年度省职称计算机考核的通知

发布院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07.12.26

2008年度省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化素质(职称计算机)考核的通知
根据镇人办[2007]165号通知精神, 为方便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江苏省信息化素质考核,根据职称考试工作的总体安排,省信息化素质考核将实行全年报名、分批考试的办法。考核的时间分别定于2008年3月、5月、7月、9月、11月的下旬。
今年的信息化素质考核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不再接受现场报名。网址是www.zjrsks.com.cn。考生报名、上交照片、缴费全部在网上进行。全年受理。考生可以选择考核批次,每考次的报名截止时间为该考核月的上月月底。准考证在考前一至二周发放,届时提前在镇江人事考试考工网站上通知。网站上有相应的报名说明,咨询电话:16039000。
经考核合格者由江苏省人事厅颁发信息化素质考核合格证书,证书长期有效,在全省范围内可作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和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职称计算机条件依据。

校人事处
2007年12月26日